1對1 營養咨詢服務條款及細則

  1. 【 1對1 營養咨詢服務]】由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雀巢”) 主辦及 uBaby 懷孕育兒生活雜誌協辦(以下簡稱”ubaby”) 。
  2. 參加者屬自願性質參加本活動。凡參與本活動之人士即同意並遵守本條款及細則之約束。
  3. 參加者只適合懷孕中或子女未滿6個月的雀巢防敏媽媽會核實會員。
  4. 是次活動日期由 即日起至 2022年12月31日止,逾期參加恕不接受。
  5. 活動參與資格不可兌換現金、轉讓或作價銷售
  6. 每位參加者只限獲得禮物包一次,uBaby會安排禮物包於完成營養師免費一對一養諮詢後 ,2 星期內直送到登記的地址。
  7. 禮物包只限送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地址,郵政信箱恕不接受。 uBaby不會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地址以外之參加者提供寄送服務。免費送貨的範圍只適用於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的住宅及工商地址,以下地區將收取額外偏遠地區附加服務費。若送貨地點沒有升降機,顧客須繳付每層港幣$30之搬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