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成長配方奶粉
商品

雀巢®能恩全護® INFINIPRO® 3號配方

12至36個月以下適用
 

升級雀巢®能恩全護®配方啟發自媽媽天然授乳分泌, 4重營養協力昇華母愛級呵護。革新蘊含6HMO Complex^ 及雙重活性益菌組合, 更融匯pHF-W及優質蛋白組合,助您全護寶寶健康成長。

^ 2‘FLLNT3’FL6’SL3’SLDFL (屬於HMO 類別,非源自母乳) 100毫升沖調液含78毫克。

重要聲明我們相信母乳餵哺是寶寶理想的營養開始,我們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在寶寶出生的首六個月以全母乳餵哺,並在適當時間引入充足營養輔食品同時持續餵哺母乳至兩歲。我們亦知道母乳餵哺並不一定是父母的選擇。我們建議你諮詢醫護人員有關如何餵哺寶寶以及何時引入輔食品的意見。如你選擇不餵哺母乳,請謹記這個決定可能會難以逆轉,而且會對社會和經濟有影響。而採用間斷式的配方奶粉餵哺會減少母乳的奶量供應。在預備、使用和儲存嬰兒配方奶粉時,必須按照標籤上的指示,以免對寶寶構成健康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