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商品

雀巢®能恩®啟護®2號配方

6至12個月適用
 
 
 

寶寶免疫系統尚未發展完善,對牛奶蛋白敏感的風險較高,所以預防敏感至為重要。創新升級雀巢®能恩®啟護®配方奶粉啟發自媽媽天然授乳分泌,除採用pHF-W 乳清水解蛋白 (內含專利防敏蛋白肽♦️),亦優選 2HMOs^,為寶寶打下健康免疫基礎。

^2‘FL和LNnT(屬於HMO類別,非源自母乳 )每100毫升沖調液含39毫克。
♦️Patent published as US 100 92 633.
重要聲明: 我們相信母乳餵哺是寶寶理想的營養開始,我們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在寶寶出生的首六個月以全母乳餵哺,並在適當時間引入充足營養輔食品同時持續餵哺母乳至兩歲。 我們亦知道母乳餵哺並不一定是父母的選擇。我們建議你諮詢醫護人員有關如何餵哺寶寶以及何時引入輔食品的意見。 如你選擇不餵哺母乳,請謹記這個決定可能會難以逆轉,而且會對社會和經濟有影響。而採用間斷式的配方奶粉餵哺會減少母乳的奶量供應。